close

期待已久的國慶假期,終於在10月8號開始悄悄的展開,來到高雄也一個多月了,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,不知道各位近來好嗎?搭乘了16:06的高鐵,從高雄左營出發,開始我的返鄉之旅。

 

經過了不到90分鐘,就可以輕鬆的行徑北高兩地,路途上已經跟瑋瑋連絡好約在板橋捷運站,poor you 妳竟然感冒了,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喔!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準備到下一個目的地,博勳"銀刀",聊一聊,我的一上生活還真是輕鬆,一整天沒課,只修19個學分,一年級會比較辛苦這句話好像不適合我。真謝謝博勳媽媽,讓妳請了一餐,真是不好意思,還讓博勳載我回家。我跟博勳說我想繞到貴族一下,以為老闆會在店裡面,看來我錯了,做了那麼久,還不知道老闆是什麼樣的人,這個時候他是不會在店裡的,沒辦法,8月份的薪水領不成了,只好明天再來摟,接著去了一趟嗜茶啡茶,只見人去樓空,當初的決心已經不知道在哪裡,好好保重吧!

 

好好的睡了一覺,享受一下看電視的時光,再度前往貴族世家鎮前店,終於領到錢了,這遲來的薪水終於到手,哈拉一下,去國稅局辦點事,把小老鼠約出來,聽說現在他吃的很開,已經升級到"上將"了,阿正升格做"爸爸",才多久沒見,就那麼不可思議!下次回來又會變成怎麼樣啊?!

 

約好要去逛西門町,在高雄待太久,突然很想念台北西門町,和昇威會合之後,就開始逛街之旅了,再誠品地下一樓遇到一對外國夫婦,我成功的用英文來解決她們的問題,心裡頭十分的開心,我不在會畏懼與外國人談話,因為我有了一次美好的成功經驗。走著走著,那疲憊的感覺不知不覺找上自己,我們3個人決定到麥當勞休息一會,一邊吃著餐點一邊聊著學校的生活,每個人的經驗都是截然不同,惠惠跟肉餅終於來了,哈拉一下,發現時間不早了,大家起身出發前往板橋去。

 

夜唱參加人員:我.博凱.博勳.惠惠.低能.多多.肉餅

 

夜唱活動真的是累翻了,一整個晚上都沒睡,回到家之後就掛了,睡了一整天,感覺還不太夠,接下來的日子只能在家看電視,好好的假期,就這樣沒了,原本計畫要做好多事,但完成的卻沒幾件,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。從樹林回來高雄更是辛苦,坐不到車就算了,轉車也轉的不漂亮,途中我的腸胃還來跟我鬧變扭,行李過重那也就算了,整個人就是無力,美味的鐵路便當從我眼前經過,我卻無法食用,回到宿舍總算是解脫了,洗個澡,緩和一整天的壓力!

 

我總覺得少了什麼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155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