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宿舍好無聊喔,現在竟然會玩元老級的遊戲,跟室友連線一起玩,世紀帝國陪我渡過好多美好的時光,為什麼美好呢?

因為怎麼玩都贏,一打一OR一打二都不是問題,下次真想來個一打三。如果贏了,那種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
 

 

在網路不穩定的那段期間,多虧有了cs,不然我活不到現在了,剛來到這裡,哪兒都不能去,跟大家都還沒那麼熟,想聊天也聊不起來,都是各自做自己的事,現在大家都很熟了,每個人都變得很靠杯了,越來越好玩了,時常都會有北爛的事情發生,主角往往都是思維與一班人較不相同的"林佑生"來擔任。       

 

晚上睡前聊天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,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,都會把自己所聞的事情與大家分享,來吸收不同地方的色彩。

好比說台北的西門町、台中的一中街、台南的安平老街、屏東的博客來衣服店等等...。屏東為什麼是衣服店阿???

我不懂林佑生的思維,如果要讓我跟他住在一起的話,我想不用三天我就會被送到旁邊的長庚醫院了。

那實在是太恐怖了。

 

現在有撲克牌可以玩了,當初剛進來的時候,林某人一直說來玩撲克牌,今天終於如他所願了,因為太無聊了,我就叫他去7-11買一副回來,原本還不想去的,最後我好說歹說他才答應的,可是才玩了幾場,她好像怕到了,原本說報告可以明天再作,現在卻改口說報告能早點作完就早點作,只不過是大老二輸的做伏地挺身而以阿,雖然妳動作不是很標準,但你也做了不少下,可能是累了吧!!一定要再讓你繼續做下去的

 

 

想不到這禮拜即將又會有颱風入侵,原本約好說這禮拜要去西子灣,但這個計畫恐怕要泡湯,因為全球反聖嬰現象,今年的秋颱特別多,而且還特別喜歡往台灣跑,真是煩惱阿,原本一個多麼美麗的周末就這樣沒了。好吧好吧!!!  來日方常。

是不是該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把南部玩遍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155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