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這裡應該算是我的垃圾桶了吧

我又來倒垃圾@@

真的很無奈~很難過

每次都挺錯人

只是想要有人可以挺我而已

就這樣~~~

我都那麼挺你~~結果卻這樣

是我遇人不淑嗎@@

還是問題的根本出自於我

雖然說~~有問題要講出來~沒錯~~這樣才有辦法

但是~~有些事情講出來~原本的意義也就不存在了

 

真讓我難過!!!!!!!

 

 

或許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吧

第一次是偶然~第二次是必然~第三次是命中注定

 

我已經第幾次了????

 

 

今天騎車回來~路上格外的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155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