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了高雄那麼久,卻還沒去過高雄最具代表的地方─夢時代,今天中午決定俏掉7&8的運動體適能課,準備來一趟夢時代之旅!

 

原本要先在鳳山吃午餐的,但是遇到萬安演習,整個時間被往後延了半個小時,我們一群人被困在街道上,只能在附近的商家遊逛,突然看到賣彩卷的店家,看到獎金累計到16易的威力採昨天又槓龜,心想一定是我昨天忘了買才會這樣,於是就花了一些小錢,來做一個發財夢。

 

演習終於結束了,吃不到午餐該怎麼辦呢??我們決定殺到旗津,從西子灣那裡搭船過去(這幾天一直往西子灣跑,昨天晚上才去柴山而已),人車各10元,那艘船還滿恐怖的,一直搖搖晃晃的,船也是看起來隨時要解體,還好最後順利到達旗津,那裡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,6隻透抽要200、一小份的鹽酥蝦人跟我收80,那裡賣把鋪把撲的阿姨人還不錯,買2送一喔。感覺天空快下雨了,就準備離開了,回程我們從"跨港隧道"回去,隧道在海底下還真特別,出來到了小港,那就繞到夢時代一趟。

 

那裡真是個好所在,雖然都是以精品店為主,但是其他的運東用品店卻不比外面貴,AND1的衣服一件不用600塊、白FORCE2千6就能帶回家,裡面好大喔,一天是逛不完的。到底在搞什麼鬼,手扶梯跟電梯都做的好恐怖喔,頂樓有摩天倫,竟然有一哥是全部都透明的,搞不懂到底有誰會去坐,花錢去嚇自己的??

 

時間晚了,對那裡的路不太熟悉,趁天還沒很黑的時候就先回宿舍了。從停車場出來,不太聊解那裡的路況,有斑馬線沒有紅綠燈,車子都是高速前進的,我探頭看一看,嗯;沒車,往前騎!!這是被我載的裕賢就大聲的說有車,一台米色的TOYOTA CAMRY就以高速衝過來,真是嚇死了,撞上去還得了,就差那幾公分,這裡好恐怖!!到現在都還沒釋懷,裕賢是親眼看著車子衝過來,我對他真的是很不好意思,對不起!!讓你受到驚嚇,也讓大家擔心了,不好意思!現在我滿腦子都是當時的畫面,無法用言語形容!!等一下我還要騎車。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155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