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莊老闆一直說我騎車很快    還四處去放送


還說我去外送要幫我保保險    = =


簡直就把我和危險畫上等號     我好歹也有駕照而且什麼都是一次考過耶!!!


昨天跟他去板橋整理店面!!   

原本想說自己騎車去的


叫我去坐他3百多萬的車


路上只會說一些有的沒的!!     他開了4台賓士現在這台是三百多萬


3百多萬的車給我坐應該要很高興


我就說    3百多萬算什麼


我之前都坐過7~8百萬的車甚至千萬都有

而且還是天天坐的    他竟然知道我是在說遊覽車!!!

ㄆㄆㄆㄆㄆㄆ



我知道你很有錢    但是沒必要這樣!!    好嗎???





弄到10點多才走   回到樹林也要11點了

害.....




我還載人回家   那個人是好人    (不是因為肯讓我載)



還教他騎車     聊了一下   


還滿好玩的


他爸還說叫我騎慢一點    = ="



我都騎很慢耶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155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