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要粗工嗎??


月領     半月領     日領    都可



請洽:0921~~~~



幹    拎北不是粗工啦    我是去飲料店打工的


說要提拔我    提拔我做粗工喔

不然就是叫我喊"歡迎光臨"    還說要好好喊





因為這幾天門口在施工   整個人行道被鏟除掉

工地有給一塊木板   當做便橋   可以行走

從什麼都沒有    弄到踩在上面不會晃   還有緩衝坡(用沙土堆的)

明天真應該用手機拍下來的



下午     老闆叫我去把木板用一下   用到最後說踩在上面不要搖晃



那些石頭不輕耶   還要搬來搬去   把尖尖的地方敲掉

拜託~~~當我打石工喔     薪水也太低了吧   一個小時85元   依能力調薪

什麼能力???     打石頭的能力??

機八耶!!!      叫我教晚上那個人    他做不好要扣我錢


是他本身就有問題了    說要人材    那幹麻還一直忍他

對~你要人才     便宜的打石粗工人才




沒錯~~~我是被騙了!!!       他只是不希望員工流動率太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155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