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段考快到了  緊接著就是統一入學測驗  考完就趕快畢業吧

我要準備讀大學出社會了  嘿~不是家裡蹲大學喔!!

是真的有牌的   統測完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去吃快炒

這次要把你們全部都抓來   不會再讓你們跑走

再找個假日大家一起出去玩吧.......

只會一直痴想著未來   到不如現在有所行動

考試考的好才有新情玩   所以一定要認真看書

但就是不想看阿~怎麼辦??    每次才看一下子就覺得好累喔

等一下就要繼續拼命了   未了我的前途我的將來

"我一定要成功"     這是今天我說過的一句話

以後一定要達成這句話   



趕快行動了~GO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155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